以爱之名,宠你一生!欢迎来到宠库网。
首页  养宠文章  宠物猫猫  猫猫训练

训练猫咪最基本的动作,猫咪学起来会更容易更快!

发布时间:2022-11-02 17:39:39 浏览次数:
大多数养狗的猫奴在养狗的时候都要训练它们增进感情,教它们一些动作与狗相比,猫会更有个性训练起来相对困难但只要运用正确的方法和技巧,更有耐心就能发现猫也很聪明猫奴通常训练猫它们坐着、伸爪子握手和其他简单的动作训练猫之前我们应该找出一些训练猫的小程序,并做好准备
必须在训练开始前两个准备
首先准备猫喜欢吃的零食作为完成动作的奖励猫在做了正确的动作给它适度的零食奖励可以让它知道做个动作有好处训练效率会更高这是训练宠物最常用的技巧准备零食最好是冷冻干燥干鱼干粮和其他成分
二是准备响片
猫咪完成特定动作后,打响片,然后奖励有利于建立更强的连接
培训注意事项
1.选择在情况好的时候训练不要强迫它,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
有时你可以给它一些美味的食物让它变得更好
2.训练侧重于重复
只有多次重复才能让记住相应的动作
如果有时间,猫状态良好每天可以重复5-10次。
3.在猫学会一个动作之前不要给其他指令这很容易影响它。
学会动作后,给它电影、喂零食奖励建立指令和动作之间的联系
4.最好在学会一个动作后再教下一个否则猫的脑子可能分不清
5.不要因为没有学会动作惩罚它!
基本动作训练
1.训练坐着
训练猫坐着需要站着的时候,把零食放在眼前吸引它的注意力然后把食物放在耳朵之间摇晃这时,猫可能会蹲下四条腿屁股着地然后你就可以响片奖励它了重复猫的表现会越来越好这意味着基本上学会了然后就可以给它了“坐着指令重复整个过程加深猫的记忆
2,训练击掌
猫蹲的时候每当举起一只爪子就会给一点奖励
当它学会举起爪子时,把握零食的放在面前当它举起前爪抓住你给它奖励
然后执行训练技巧,拉响片,给零食口头奖励触摸
3.训练召唤
训练召唤比较简单只要你叫它它就会回应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帮它固定三餐的时间,到吃饭时叫它会很容易训练成功吃饭时间拿着工作叫它等它冲过来执行之前的套路
4.坐着伸爪
猫的正确位置吃零食,当猫蹲在你面前坐下前腿大约足够吃零食时,执行训练技巧
5.训练握手
能够抬起猫的前爪在它不反抗你的时候跟它摇手然后执行训练招数记得轻轻举起猫的前爪和手
以上五个动作训练猫咪最基本的动作猫咪学起来会更容易更快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你和猫主人的关系会更亲密相处更有趣你想要一只可爱听话的小猫吗?快学吧
推荐视频
推荐问答
  • 郭灿森
    萨摩耶可以认主人吗(萨摩耶认主人吗?)
    为您提供萨摩耶可以认主人吗图文信息,萨摩耶可以认主的。一般萨摩耶在三个月前就会记住主人的气味,所以在狗狗小时候经常陪它,能让萨摩耶更快认主。但不要过于溺爱萨摩耶,要适当训练它,这样它才能更好地跟在主人身边,听从主人指令。
  • 郭灿森
    柯基多少钱一只
    为您提供柯基多少钱一只图文信息,一般柯基犬的价格在2000-8000元左右,纯种柯基犬的价格一般在5千元左右,幼犬的价格会比成犬价格低500左右。而不同城市间,一只柯基犬的价格波动在几百到上千元不等。
  • 郭灿森
    梗犬认主人吗
    为您提供梗犬认主人吗图文信息,梗犬认主人。梗犬比较聪明,机智活泼爱动是它们的特点,建议在梗犬小时候就开始训练,使梗犬逐渐懂事听话,可以通过奖励或者惩罚的机制与梗犬相处,多陪伴梗犬,与梗犬相处时间长之后,梗犬对主人产生感情,会通过身上的气味认主人。
  • 阳炳中
    阿拉斯加认主人吗(阿拉斯加犬认主人吗)
    为您提供阿拉斯加认主人吗图文信息,阿拉斯加认主人。一般阿拉斯加还小时就可以通过嗅觉和触觉熟悉主人的气味。主人可以通过给阿拉斯加起名字、经常饲喂食物、多陪伴阿拉斯加玩耍等方法让阿拉斯加逐渐熟悉并认识主人,一般一个月左右阿拉斯加就已经能够认识主人了。
  • 阳炳中
    柯基认主人吗
    为您提供柯基认主人吗图文信息,柯基认主人。柯基犬的性格比较温和,在喂养柯基时,建议在幼犬时期就开始训练,使柯基逐渐懂事、听话,主人需要多花一些时间来陪伴柯基,日常多抚摸柯基,不体罚柯基,那么对主人产生依赖感便会慢慢认可主人的,对主人产生依赖感,表现出特别粘人、愿意和主人分享玩具等行为。
  • 郭灿森
    狗换主人认新主人吗(狗换主人认新主人吗视频)
    为您提供狗换主人认新主人吗图文信息,狗换主人会认新主人。但是狗狗认新主人的过程会比较难,并且时间会很长,需要五个月左右才会认第二个主人,所以需要新主人花很多的耐心和精力去陪伴狗狗,与狗狗互动。当狗狗开始主动接近新主人,则表明狗狗接纳了新主人。
  • Copyright © 2014-2020 宠库网www.PETS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2020020244号-1

  • 手机站二维码
  • 熊掌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