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宠你一生!欢迎来到宠库网。
首页  养宠文章  宠物狗狗  狗狗训练

宠物训练多少钱 各种训犬方式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2-03-09 09:32:49 浏览次数:

随着大众的认知越来越高,不少宠物主开始选择了训犬,为了帮助自己和狗狗更好的生活在一起。但训犬里面也有很多门路,常让我们无从下手。下面,不妨就一起来了解训犬这件事。

各种训犬方式大比拼!要花多少钱?哪种更适合狗狗?

 

一、狗狗训犬并非越贵越好

不同地区训犬的价格不一样,比如你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的训犬价格肯定会贵过家里的三四线小城镇,而且一般在大城市需求也比较多,价格相对也会比较贵一些。

不同的训犬项目价格不一样。比如是狗狗的服从训练,技能型训练就比攻击行为纠正便宜,因为一般狗狗有攻击行为,其伴随着的不是单一项目就可以解决,可能还涉及地位调整,随行暴冲等问题都需要纠正,价格自然就会比一般的技能型训练贵。

各种训犬方式大比拼!要花多少钱?哪种更适合狗狗?

 

不同的训犬方式价格不一样。目前常见的训犬方式包括上门、远程视频指导、线上视频教学和送到训犬基地这几种。比如送出训犬激基地,肯定就会比线上视频教学(相当于自学)要贵。但并非说越贵的训犬师或训犬方式,效果就越好,这里面没有必然的联系,更多得看训犬师的专业度和主人的配合度。

各种训犬方式大比拼!要花多少钱?哪种更适合狗狗?

 

二、多种训犬方式的对比

上面也说了,目前训犬的方式很多。常见的方式包括了上门训犬、远程视频指导训犬、线上视频教学、送到训犬基地训练这几种。

1、上门训犬课程

上门训犬相当于健身房里的私教,1对1的VIP服务。训犬师通常会上门,定位狗狗问题,当场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纠正狗狗的不良行为。其实不单单是训狗,更多是教会主人怎么处理和面对。另一方面整个过程是在主人的目睹下,对狗狗的健康安全更有保障。特别适合想快速解决问题,自己又没太多时间去自学的人。收费按不同项目从几百到两千不等。

各种训犬方式大比拼!要花多少钱?哪种更适合狗狗?

 

2、集体训犬课程

公共训练课一般是由10只左右的狗狗组成的小组,可以做各种不同的事情,从基础训练到技能训练都有。一些常见的集体课程包括基本的小狗训练,成年狗的服从课程,处理狗狗乱吠的课程,以及教宠物新技巧或技能的课程。当狗狗在学习的同时,对狗和主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社交方式。集体培训通常比私人培训便宜点,但是可能没有那么详细教学,一般2-3周基本培训课程只需1000元左右。

各种训犬方式大比拼!要花多少钱?哪种更适合狗狗?

 

3、训犬基地训犬

对于时间最少或觉得需要对宠物进行更进一步干预的狗主人来说,寄宿训练项目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狗的训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当狗狗回家时,你仍然需要继续教它们。同时,可能会出现因为不在狗狗身边,所以看不到训犬的情况,不排除出现狗狗受伤的现象。价格一般3000-5000不等。

各种训犬方式大比拼!要花多少钱?哪种更适合狗狗?

 

4、线上视频

线上视频教学则会便宜比较多,适合有时间又有能力自学的主人。不过在筛选的时候,应该筛选那些不仅仅讲述操作点,还应该讲述原理方法等课程。因为很多时候,单单一个操作点并不能解决问题,掌握了底层的原理后,才能更好的应对方法。

各种训犬方式大比拼!要花多少钱?哪种更适合狗狗?

 

无论采用哪种方案,其实我们的目的都一样,都希望可以让狗狗变得更好。小萌君认为最好的方法还是主人自己要学会应对处理,而不应该撒手不管,或者使用暴力去解决狗狗不乖的问题。

科学养宠,上巨小萌。每天不间断养狗知识解决你的疑惑,实用有效的狗狗训练小技巧,帮你更好养狗。

推荐视频
推荐问答
  • 阳炳中
    鬣狗认主人吗(鬣狗会认主人吗)
    为您提供鬣狗认主人吗图文信息,鬣狗不认主人。鬣狗野性很大,在饲养的时候很难将它驯化。鬣狗攻击性非常强,而且它并没有认主的意识。虽然有人进行饲养,但它并不会像狗一样臣服于主人,而且它在兴奋的时候,很难将它控制住。
  • 阳炳中
    鹅认主人吗
    为您提供鹅认主人吗图文信息,鹅认主人。而且忠诚度比狗还高。鹅认主就是将主人当成妈妈了,从生到死都只认自己的妈妈,平时也会非常的粘人。它们非常聪明,和主人熟悉后会非常粘主人。而且它们也会保护主人,对主人百般顺从。鹅在认主之后,一般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 阳炳中
    豚鼠认主人吗(豚鼠认主人多长时间)
    为您提供豚鼠认主人吗图文信息,豚鼠认主人。每天按时给它喂食,多陪它玩耍,在它吃食时多抚摸它,可以让它快速认主人。当发现豚鼠对你表现得很亲近和友好,说明它开始认主人了。但是大部分的豚鼠的胆子还是挺小的,但是等到它们熟悉了环境还有主人之后,它们就会变得特别治愈和可爱的小宠物。
  • 阳炳中
    鹅会认主人吗(鹅认得主人吗)
    为您提供鹅会认主人吗图文信息,鹅会认主人。鹅非常聪明,和主人熟悉之后会非常黏主人,而且它们也会保护主人,对主人百般顺从,只要认定了主人,它们都会陪伴着主人,如果主人从小开始饲养他们,它们就会把主人当成妈妈,主人可以通过陪它们说话、玩耍、喂食等行为,让它们更加亲近自己。
  • 阳炳中
    火玫瑰蜘蛛认主人吗
    为您提供火玫瑰蜘蛛认主人吗图文信息,​火玫瑰蜘蛛不会认主人。火玫瑰蜘蛛是一种冷血动物,是不会认主人的,即使长时间饲养,它也不会认主。不过长时间饲养会熟悉主人的气味,从而对慢慢习惯和主人一起生活。
  • 阳炳中
    非洲迷你刺猬认主人吗(非洲迷你刺猬饲养指南)
    为您提供非洲迷你刺猬认主人吗图文信息,​非洲迷你刺猬可以认主。如果在饲养的过程中,经常和它们互动,让它慢慢熟悉饲者的气味,它就会认主。不过非洲迷你刺猬的胆子比较小,不会像猫狗那么亲人,即使认主之后,也只是不会对主人竖刺而已。
  • Copyright © 2014-2020 宠库网www.PETS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2020020244号-1

  • 手机站二维码
  • 熊掌号二维码